【新聞】氣候能源高峰會 南市府辦培訓

 

  今年6月6日,臺南市政府將與近百個國家同步舉辦「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市府己招募百位臺灣公民,將透過網路連線轉播,參會氣候變遷議題的討論,和全世界近百個國家交換彼此的觀點,將全球公民的意見傳至年底於巴黎召開的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

 

wwv pic 16

顏純左與百名代表我國的參加會議的公民合影。(圖片來源:台南市環保局/提供)

 

培訓會議邀請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林子倫講述今年11月底於巴黎召開「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國會議」(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Climate Change—the COP 21)的焦點,說明6日公民高峰會當日討論議題及相關資料,訓練各階段主持、審議、記錄的技巧,分組模擬議題演練,讓受訓人員熟悉審議式民主的精神及運作方式,引導會議順利完成。

 

相關資訊:

中華日報剪報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