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臺灣能源轉型十四講(2016年度風險分析報告)

 

定價:280
特價:220元

臺灣能源轉型十四講(2016年度風險分析報告)

 

  近年來,臺灣的風險爭議事件頻傳,我們的社會面臨越來越艱鉅的考驗;經濟發展之餘,如何享有一個更好的環境與生活,成為人們渴求的願景。在臺灣,食品安全、環境汙染,以及工業開發帶來的災害事件,都牽動著我們對風險治理的討論,特別是關於政府、產業與民間彼此的對立、推託與不信任,造成許多問題的擴大,直至難以解決。本書是「臺灣風險治理系列叢書」第二本讀物,聚焦於「能源轉型」主題,以單元式的規劃方式,邀請學者專家共同探討國內外能源發展趨勢,帶領讀者反思當前臺灣社會的能源與治理議題。

 

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 陳藹玲推薦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民眾關心公共事務,勇於發表意見。但往往因為資訊不足、或先入為主的選擇立場,以至於流于意氣之爭。因此在因應氣候變遷、能源轉型的重要時刻,我們特別需要持平討論公共事務的平台,更需要精闢紮實的研究做為討論基礎。這本書的價值正在於此!

 

 

 

 

試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本文歡迎媒體及相關平台轉載,惟請遵守引用原則:
1.姓名標示 2.非商業性 3.禁止改作。註明文章來源轉載自台大風險中心,以及附上資料來源並連結本文。
若僅引用部分資料和數據,務必在上架前與我們確認相關內容,若有採訪需求或其他合作事宜,請與我們聯繫。

※商業用途轉載,請與本中心連絡,謝謝。※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