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永續與綠色治理新論

定價:300元 
特價:240元

永續與綠色治理新論

  二十世紀末至今,氣候暖化造成了全球環境、經濟、社會與生存等的災難性崩潰危機,迫使世界各國面臨減碳與調適的挑戰;而二〇一五年底COP21所簽署的巴黎協定更宣示了人類社會需快速的調整社會經濟走向,以抑制氣溫的持續上升。在這個巨大的經濟、社會轉型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從氣候變遷的角度,重新看待、擬定關涉未來五十年的低碳綠色路徑與發展,其包括了新的風險治理思維、綠色政治典範、綠色城鎮、循環經濟等面向。

  而,這也正是本書編撰的目標。本專書為中心永續與綠色治理系列之出版規劃之一,希望各界能加以指正與對話,來強化低碳社會之風險溝通。

 

試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本文歡迎媒體及相關平台轉載,惟請遵守引用原則:
1.姓名標示 2.非商業性 3.禁止改作。註明文章來源轉載自台大風險中心,以及附上資料來源並連結本文。
若僅引用部分資料和數據,務必在上架前與我們確認相關內容,若有採訪需求或其他合作事宜,請與我們聯繫。

※商業用途轉載,請與本中心連絡,謝謝。※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