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救地球,年假新選擇 Part2

本節目由needs RADIO與臺大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共同製播

首播時間:2018年02月15日

徐榮崇 (臺北市立大學歷史與地理學系教授)

詹順貴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

葉俊榮 (內政部部長)

每天的小決定,可以讓未來變成我們所愛的光景~更可以讓下一代繼續享有我們體驗到的美好! 甚麼是不分朝野、跨越世代的「全民話題」?臺灣正面臨鉅變,甚麼是我們要的社會? 「臺大風險中心」的好讀出版,「觀點會客室」真摯分享~閱讀救地球,年假新選擇,讓我們一起從今年春假讀好書開始! 本週介紹書單~《一本書讀懂綠色成長》、《社會影響評估》,聊一聊「經濟成長」如何與「高排廢」脫鉤? 又當聯合國 2015年〈全球投資報告〉中的驚人之語,指出台灣在全球211個地區中排名倒數第五, 那麼影響國際大型投資甚鉅的「環境影響評估」機制,如何修正?社會影響評估可視為良帖? 趁此搶先預告《轉給你看-開啟台灣能源轉型》,年後問世喔! 歡迎收聽《觀點會客室》!

節目回顧

收聽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重播】每周五7:00、每周六21:00、每周日10:00

收聽方式:

(建議由手機收聽,可以避免廣告干擾喔)

一、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電腦網路收聽

請連結至Hichannel網頁頁面進行收聽(可能有廣告)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 「needsradio」。

本文章歡迎轉載,但請先與中心連絡,並註明出處,謝謝。


上一篇:

閱讀救地球,年假新選擇 Part1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