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文章瀏覽點擊數
8367339

《「轉」給你看》 系列報導 2 ~ 投資愛地球,綠能作公益

本節目由needs RADIO與臺大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共同製播

首播時間:2018年04月19日

陳潁峰 (文化大學行政管理系副教授)

陳惠萍 (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

投資愛地球?綠能作公益?沒錯!今天來聊「穩賺不賠的投資」又可「愛地球」的妙招! 而且,天氣越來越熱了,甚麼可確保你家/公司/學校/社區,都遠離「缺電」、「正午關冷氣」的炎熱煉獄?這,就是「社區發電」 ! 還覺得離你很遙遠嗎?No~no~no,只要有心,家家都是陽光伏特家喔! 邀請您本月一起來鎖定《轉給你看-開啟臺灣能源轉型》新書座談會與廣播專訪!

「求」永續,此刻就「難」永續?如何解讀台灣百大企業的CSR報告所呈現的發展現象?又與國際大廠相較,如何解讀其中差異? 歡迎收聽《觀點會客室》!

 

 

收聽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重播】每周五7:00、每周六21:00、每周日10:00

收聽方式:

(建議由手機收聽,可以避免廣告干擾喔)

一、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 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電腦網路收聽

請連結至Hichannel網頁 頁面進行收聽(可能有廣告)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 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

本文章歡迎轉載,但請先與中心連絡,並註明出處,謝謝。

 

 

風險vlog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