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變新視界 徵稿

【徵稿內容】風險社會主題相關之議題;如:風險社會、氣候變遷、空污治理、能源轉型,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投稿。

【徵稿規定】

  1. 徵稿專文形式不拘,但須為原創,類型可為較嚴謹形式的加上引文出處之學術文章格式,或較為輕鬆、著重觀念溝通與交換的網誌格式,由作者自行決定。文長建議以1800字至3000字為限(含正文、註釋及參考文獻);3000字以上之專文,一經錄用將附上稿酬,並視本中心需求分期出刊。
  2. 稿酬以字計算,1.1元/字 (不計參考文獻),3000字為限,給付上限為3300元整。

【投稿形式】

  1. 主旨:鉅變新視界電子報徵文--姓名--題目
  2. 相關資訊:真實姓名、單位/學校、職稱/系級、聯絡方式(E-mail及手機)
  3. 並將Word檔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注意事項】

  1. 全年徵稿,稿件採即到即審。
  2. 本中心對來稿有刪修權,及最終是否刊登之權利,不願刪稿者請註明,另經查證一稿多投者將不支付稿費。
  3. 來稿經本刊物收錄後,即同意授權本刊物透過網路提供服務。

 

2019 Call for papers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