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學院系列課程

banner CA

近幾年全球化風險衝擊越來越快速,臺灣社會面臨鉅變,包括「新社會風險」、「高齡化」及「少子化」,「全球性金融海嘯」衝擊下所衍生之經濟、就業等風險,「食品污染」、「新興科技、環境風險」、「劇烈氣候變遷」與「全球暖化」帶來的能源、產業、永續經濟與社會衝擊。

 

為了因應這些鉅變,「全球化跨界風險治理」成為每個公民在日常生活應變、職場能力提升之必備知識。爰此,本中心專精之「全球化跨界風險治理」將以「公民學院」的方式,首先針對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同時也歡迎關心臺灣社會的社會大眾洽詢,講授相關系列課程,讓公民能夠瞭解全球化跨界風險的內涵,並對於全球化風險進行有效地應對與管理。

 

邁向低碳社會系列課程(點選大圖進入該課程頁面):

為保障參與者的權益,課程頁面僅限該項課程參與者帳號能夠瀏覽。

 

課程主題:風險社會與環境正義 

活動時間:2015年3月30日至2015年5月18日(開課中!)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社科研604室

 

CAC 104 00

課程主題:規劃中

活動時間:未定

活動地點:未定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