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 歡迎臺灣公民報名

   低碳城市辦公室指出,World Wide Views活動由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秘書處、丹麥科技委員會(DBT)與法國政府合辦,6月6日的「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邀請全球各地公民同步參與。臺灣地區由臺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臺中市政府及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在南、中、北3地舉辦公民高峰會,和全世界近百個國家透過網路連線轉播,參會氣候變遷議題的討論,交換彼此的觀點。


  低碳城市辦公室表示,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的數據顯示,2014年是有氣象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年,全球暖化仍在持續,極端氣候世界頻繁。台灣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更需積極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向世界展現對氣候變遷問題的關注及決心。


  低碳辦公室表示,「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臺南場將在北門路二段16號的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出張所舉行,會議以中文討論,是一場公民參與審議活動,與會者不必是氣候或能源議題的專家,一般民眾均可參與發表看法。這些意見將帶到年底在法國巴黎召開的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討論,這是為自己和下一代發聲的大好機會。即日起至本5月25日受理報名,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2015WWVinTaiwan查詢,報名網址: https://bit.ly/1I8G2cH

 

相關資訊:

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 歡迎臺灣公民報名(新浪新聞)
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 歡迎臺灣公民報名(YAHOO奇摩理財)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