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北市環保局 6/6邀氣候變遷關注決心討論

   臺北市環境保護局今年將首次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秘書處、丹麥科技委員會(DBT)與法國政府合辦World Wide Views活動,並將邀請全球各地公民同步參與。

  而臺灣地區由臺北市政府、臺中市政府、臺南市政府及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於104年6月6日在全國三地和全世界近百個國家同步舉辦「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當日會議也將透過網路一同連線轉播,會議將針對氣候變遷議題進行討論並交換彼此的觀點。

  「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臺北場將在臺北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舉行,會議以中文進行討論,這是一場公民參與審議活動,您不必是氣候或能源議題的專業人士,世界公民高峰會的初衷就是希望將一般民眾的想法帶給年底在巴黎進行氣候會議討論的各國環境政策決策者。

  即日起接受報名至5月25日止,預計招募100位公民,歡迎16歲以上全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自立晚報2015/5/16)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015WWVinTaiwan
■報名網址https://goo.gl/NFtwqt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