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觀點會客室105年05月19日-《旱澇台灣何解》因應氣候變遷,周桂田:領導人要 相信台灣大眾的價值已轉換

本節目由needs RADIO與臺大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共同製播

周桂田(臺大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主任、臺大國家發展研究所 教授)

水是人類生存最重要的資源之一,氣候變遷使旱澇問題益發嚴重...

以水之名的政策將益發是最得民心的政策,則在氣候變遷的時代,若要擁有永續健全的環境發展,水的政策應該為何?又實況為何?落差的肇因何在?歡迎收聽《觀點會客室》。

節目回顧:

收聽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重播】每周五7:00、、每周六21:00、每周日10:00

收聽方式:

一、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 點進去後,可點選「on-air線上收聽」或「手機收聽」,即可收聽節目。

二、行動收聽
HiChannelRADIO: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 id=1060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 「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