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文章瀏覽點擊數
8341846

確認參與名單

 

確認參與名單(06/04更新版本):


Joomla Gallery makes it better. Balbooa.com

 

由於持續有公民來信或電話詢問抽選的結果,在這裡也再次向大家說明我們的抽選原則以及後續的行政步驟


一、(‪抽選原則‬)我們以 2014 年主計總處發佈台灣人口的性別、年齡、教育程度等特質分布,進行分層隨機抽選,篩選出最後參與的民眾。

 

二、抽選中的公民,這幾天逐一以電話通知,確認參加的意願,並且陸續寄送議題手冊。

 

三、05/27-05/28 第一輪抽選出的民眾確定活動當天無法參與,或至05/29晚上九點前仍無法聯絡上者,我們於05/29 按照前述原則(一、二),進行第二輪抽選,自候補的公民中抽出替代者,並電話確認參與意願。目前圖示名單中所示即為所有第一輪與第二輪回覆可參與公民。


四、06/06 會議前團隊成員將會陸續處理各項行政事宜,若有必要進一步確認其他資訊,將會再行致電給各位已回覆確認參與的公民。若過程中有所打擾,還請見諒。

 

若有進一步疑問,可透過聯絡WWViews臺灣團隊聯絡我們,感謝!

 

 

風險vlog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