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文章瀏覽點擊數
8324183

【活動訊息】2015WWViews公民行前通知

 

公民行前通知


(註:與【會議手冊與影片】2015WWVIEWS公民行前通知,檔案完全相同。)

 

內容含:

1. 會議時間、地點、交通資訊

2. 議程

3. 會前準備工作

4. 與會注意事項

5. 主辦單位聯絡方式

 

請您務必於活動前詳細閱讀內容。上週有透過電話聯繫登記需要紙本議題手冊的公民,我們將於今、明兩日寄出,預計週三會寄達您的通訊地址。

 

同時也在官方網站提供2015WWViews會議手冊下載會議手冊與影片

 

由於議題手冊內容為本次高峰會討論議題的背景資訊,為了讓您的與會更加順利、討論更盡興,請您在會議前至少耐心閱讀過一次。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繫。我們活動當天見!

 

2015氣候與能源世界公民高峰會  敬上

 

風險vlog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