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文章瀏覽點擊數
8359593

【活動回顧】《明日進行曲》 全臺放映計畫 ─ 臺大場

文/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助理研究員 吳玗恂

  2017年9月13日由主婦聯盟與臺大風險中心合作舉辦《明日進行曲》全臺播映計畫臺大場活動,邀請對永續發展有興趣的民眾一同欣賞。本次《明日進行曲》以主題式放映的方式呈現,透過城市農耕,再生能源,經濟重思等角度切入,訪談在各領域傑出的科學家與實務工作者,探索與介紹了許多的故事案例,透過這些案例激勵大家一同努力,打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在放映結束後,也邀請了地球公民基金李根政執行長參與映後的分享與座談。透過執行長過去20年來深耕臺灣環境工作的經驗,與大家分享推動社會轉型的歷程與觀察。讓大家再看到國際上這些保護地球、關心環境的做法,同時也回頭了解臺灣現階段的發展現況,目標放在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激勵思考找出改變臺灣環境的明日未來。

風險vlog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