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文章瀏覽點擊數
8229794

《「轉」給你看》 系列報導 1 ~ 我們都是行動者!

本節目由needs RADIO與臺大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共同製播

首播時間:2018年04月12日

張國暉 (臺大風險中心執行長)

歐陽瑜 (銘傳大學 國際學院 新聞與大眾傳播學位學程 助理教授)

能源議題好像天天出現在眼前?所謂專家與政府官員在吵些什麼?骯髒的空氣早已影響你我的健康與呼吸權利!如果你像李組長一樣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的話!那你還等什麼,一起來參加《轉給你看-開啟臺灣能源轉型》新書座談會。讓我們把能源轉型的無上秘笈通通告訴你!首集主編來訪,並由其中作者之一的歐陽教授來破解最夯話題--「智慧城市」--是甚麼?是真便民、或先進但不接地氣的口號?

「求」永續,此刻就「難」永續?如何解讀台灣百大企業的CSR報告所呈現的發展現象?又與國際大廠相較,如何解讀其中差異? 歡迎收聽《觀點會客室》!

節目回顧

 

收聽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重播】每周五7:00、每周六21:00、每周日10:00

收聽方式:

(建議由手機收聽,可以避免廣告干擾喔)

一、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 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電腦網路收聽

請連結至Hichannel網頁 頁面進行收聽(可能有廣告)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 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

本文章歡迎轉載,但請先與中心連絡,並註明出處,謝謝。

 

 

風險vlog

Copyright © 2018. 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Risk Society and Policy Research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